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面包车打滑掉进深坑 南岸骁骑紧急救援
2023年01月05日 13:54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月5日电(记者 贾楠)近日,在重庆南岸区四公里立交F匝道,一辆面包车因驾驶人操作不当冲出路面,车头悬在数米深的大坑边上,驾车的女司机吓得腿脚发软,不敢动弹。

  近日,一名路过的驾驶人告知正在四公里立交执勤的骁骑队员周毅,称匝道附近有车掉进了工地的深坑里。

  周毅闻讯立即跑过去查看,发现一辆面包车撞破路边工地围栏,整车冲出了路面,车头悬在数米深的大坑边上,驾车的是一名女司机,惊慌地表示腿脚发软,不敢动弹,害怕车子继续下滑。

  周毅仔细查后发现车辆底盘被卡在泥堆上,暂时不会有下坠的危险,随即呼叫附近的同事支援,并安慰女子保持冷静,等待救援。2分钟后,另外两名骁骑队员赶到现场支援,三人合力将女子解救了出来,随后又通知吊车对事故车进行救援。

  后经了解,女子姓李,驾车经过匝道时车速过快,猛踩刹车造成车辆侧滑,一头撞进路边工地,所幸车上没有乘客,李女士也系好了安全带,事故未造成人员受伤。

  交巡警提醒,雨天路面比较湿滑,车辆容易发生侧滑,驾驶人在经过弯道、匝道、路口时,应提前轻踩刹车降低车速,以免酿成交通事故。(完)

【编辑:周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