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西部航空:元旦假期客流持续回暖 以探亲访友为主
2023年01月04日 17:00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月4日电(张旭)西部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西部航空)3日晚间发布数据称,在刚刚过去的元旦假期,西部航空共执行航班305架次,运输旅客4.42万人次,平均客座率达81%,整体客流量呈持续回暖趋势。

  西部航空称,此次元旦假期,航空旅客主要以探亲访友、假日旅行人员为主。据了解,热门航线包括重庆—三亚、重庆—西双版纳、重庆—汕头等。

  为全力推动航线航班的恢复运行,西部航空陆续新开重庆—哈尔滨、重庆—赣州,合肥—三亚等航线,恢复合肥—贵阳—西双版纳、济南—三亚等航线,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2023年1月1日,西部航空举办“让爱冲上云霄”主题特色航班,为旅客们送上祝福和温暖。在万米高空,满载着2023年的崭新希望,乘务员通过丰富多彩的机上活动为乘机旅客送上新年祝福。(完)

【编辑:贾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