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火锅年欢节即将开启 点燃新春消费热潮
2023年01月04日 10:26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月4日电(记者 刘相琳)记者4日从2023重庆火锅年欢节暨乡村振兴名特优品展新闻发布会获悉,2023重庆火锅年欢节暨乡村振兴名特优品展将于6日开启,进一步助推火锅产业复工复产,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提振消费信心、提升消费潜力、助推乡村振兴。

  2023重庆火锅年欢节暨乡村振兴名特优品展由重庆市商务委员会、重庆市乡村振兴局、九龙坡区人民政府支持与指导,重庆市火锅协会、九龙坡区商务委员会主办,活动以“年在一起就是团圆”为主题,历时一个月,主要包括1月6日至8日在杨家坪步行街举办的火锅团圆宴暨乡村振兴名特优品展、1月6日至2月5日在线上平台和全市火锅门店开展的火锅产业千企万店年终聚惠活动两大版块。

  本次火锅年欢节将集结德庄、小天鹅、刘一手、周师兄、周君记、豪渝等20家重庆知名火锅品牌现场开启百桌火锅,千人同烫的壮观场面,市民朋友们可挑选喜爱的火锅品牌现场开烫。

  活动现场不仅有吃有喝,还能有玩有得。重庆火锅年欢节现场设置了年味十足的各类互动游戏,大师春联、新年红包等。活动期间,重庆火锅节吉祥物人偶——火锅辣妹将在现场以快闪的形式进行火锅福利礼包大派发。60米巨幅《重庆火锅图鉴》将亮相活动现场,全面溯源重庆火锅文化、呈现重庆火锅的独特技艺和繁盛态势。

  在活动现场,火锅品牌将根据自身特点,从主题设计,到菜品搭配,再到创意摆盘,围绕“团圆”主题进行团圆宴席创作,为市民朋友们献上一场绝妙的火锅美食文化盛宴。同时,现场开通火锅团圆宴超级优惠订购通道,让市民朋友的团聚多一次热辣的团圆。

  组委会在活动现场还为爱吃爱玩爱逛的潮人们打造了后备箱集市,以火锅点燃相聚热情,以市集释放消费活力。此外,红旗、宝马、长安、东风日产、吉利等品牌汽车也将进行现场展销,开启吃行合一,全链迎新消费。

  此外,来自九龙坡、江津、酉阳、丰都、南川、城口、梁平、合川等各区县名特优新农产品、区县特色美食、地标性农产品在现场打造出有年味、有情味、有趣味的乡村振兴名特优品展,另有火锅底料调料、酒水饮料、火锅供应链食材、预制菜等供市民现场试吃、品鉴。(完)

【编辑:贾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