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2022年度重庆市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颁奖典礼举行
2022年12月31日 16:35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2月31日电(记者钟旖)由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庆市乡村振兴局、重庆警备区政治工作局、共青团重庆市委员会共同主办的“2022年度重庆市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颁奖典礼30日举行。

  颁奖典礼公布了2022年度重庆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榜样人物、乡村振兴典型人物、就业创业新增导师名单;赛事获奖的27个项目依次领奖。

图为颁奖现场。主办方供图
图为颁奖现场。主办方供图

  其中,重庆市政府办公厅副主任邓远峰,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邦平共同为获得一等奖的项目颁奖并合影。同时,获得一等奖的3个项目现场接受了重庆市小微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的授信。

  在本次大赛获奖的参赛项目,除了获得响应的奖金外,还将被纳入重庆市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项目库,长期跟踪,按政策提供相应服务。

  据悉,本届大赛自报名以来,便吸引了诸多优秀的“双创”退役军人企业参赛,共有来自35个区县的82个项目通过初审,经专家评委复审后,60个项目晋级决赛。12月28日,大赛决赛线上路演圆满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及生活服务业”“乡村振兴”三大赛道共产生一等奖3个,二等奖9个,三等奖15个。(完)

【编辑:梁钦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