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民建重庆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在渝举行
2022年12月30日 18:18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图为会议现场。民建重庆市委会供图
图为会议现场。民建重庆市委会供图

  中新网重庆新闻12月30日电(记者 刘相琳)民建重庆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30日在重庆举行,民建中央副主席、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重庆市委会主委沈金强出席会议,并代表民建重庆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建十二大精神和中共重庆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等内容,听取并审议了民建重庆市第六届常务委员会2022年工作报告和内部监督委员会2022年工作报告,开展了民建重庆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书面述职和民主评议。

  会议指出,一年来,民建重庆市委会在民建中央和中共重庆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的精心指导下,团结带领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推高质量发展,既与全市人民一道战高温、斗山火、抗干旱、防疫情,同心守护山城,又狠抓自身建设,圆满完成换届,在新的起点上致力履职见效,实现各项工作开新局。

  会议强调,2023年是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的开局之年。要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中共重庆市委六届二次全会工作部署,勇于担当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的重庆篇章的使命任务,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奋发有为、奋发作为,与时俱进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

  沈金强在讲话中要求,要细化落实民建十二大和中共重庆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聚焦“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奋力推进重庆民建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民建重庆市委会委员参加会议,不是民建重庆市委会委员的区县组织主委、民建重庆市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民建重庆市委会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完)

【编辑:梁钦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