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致公党重庆市委会召开六届四次全委会
2022年12月30日 18:13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图为会议现场。 刘波 摄
图为会议现场。 刘波 摄

  中新网重庆新闻12月30日电(记者 刘相琳)致公党重庆市委会六届四次全委会30日召开。致公党重庆市委会主委、重庆市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丁时勇,致公党重庆市委会副主委张健、邓琳、曾忠、任其亮出席会议,致公党重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潘为民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中共重庆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致公党十六大精神,听取并审议通过了致公党重庆市第六届常务委员会2022年工作报告和致公党重庆市第六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2022年工作报告,开展了致公党重庆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述职及民主评议,表彰了2022年度致公党重庆市委会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工作成果,审议通过了致公党重庆市第六届委员会第四次全委会决议。

  丁时勇在工作报告中指出,一年来,在致公党中央、中共重庆市委领导下,致公党重庆市委会团结带领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致公党员,扎实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坚定不移推进思想政治建设,不断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高度重视协商议政,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建言献策,持续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倾力打造致公电商创业园及培训基地,积极推进油茶产业发展,扎实推进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努力打造“致酉合作”乡村振兴升级版;发挥侨海特色优势,为高层次人才引进和项目落地搭建平台;坚持“人才兴党”战略,持续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成功召开致公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参政党建设展现新面貌,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图为表彰仪式现场。刘波 摄
图为表彰仪式现场。刘波 摄

  丁时勇要求,致公党重庆市各级组织和广大致公党党员,要把中共二十大精神贯彻好,把中共重庆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好,对标对表新时代参政党“四新”“三好”要求,深化政治交接,赓续优良传统,不断提升自身建设水平,切实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着力发挥侨海特色优势,创新开展社会服务工作,锚定重庆发展新的历史方位,拥抱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建设新重庆,努力在凝聚共识、建言资政、服务高质量发展上彰显致公新担当,实现致公新作为。

  致公党重庆市委会委员参加会议,各区委会专职副主委、市委会机关干部列席会议。(完)

【编辑:梁钦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