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爱尚重庆·2023南岸惠民迎新消费季”启幕
2022年12月30日 18:03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2月30日电(记者 刘相琳)“爱尚重庆·2023南岸惠民迎新消费季”29日启幕,本次活动以南岸特有的山水城景为底色,商文旅体融合,线上线下联动,打造系列跨年迎新优惠消费活动,提振消费信心。

  本次活动由南岸区商务委、区文旅委、区市场监管局、南坪现代服务业集聚区建设发展中心、南滨路建设发展中心、南山生态带保护和发展中心联合主办,活动将持续至2023年2月底。

  活动期间,主办方将联合南岸区内商家,分别于2022年12月30日至2023年1月3日、2023年1月15日至2023年1月19日两个时间段,在云闪付平台开展“线上0.1元享‘福’南岸”活动,市民在规定时间内,即可在云闪付“南岸惠民迎新消费季”网络会场参加限时0.1元购买“满300元减100元”消费券、“满150元减50元”活动。

  在线下,市民还可以免费抢百万迎新好礼。从2023年1月15日开始,主办方将联动协信星光时代广场、长嘉汇购物公园等打造线下迎新“集福”活动,集福即可抽微信现金红包、iPad、手机、音箱等。

  为让市民实惠消费、放心消费、省心消费,主办方根据南坪商圈及回龙湾美食街、南山、南滨路等消费聚集地特点,聚合了各线路内街区、商业综合体以及品牌商家,以逛吃为消费线索,集中展示南岸区新年新消费新玩法。

  其中,南坪商圈将开展“兔来运转·万物向新”迎新活动;协信星光时代广场将开展京东年货节、“新春来潮”时光奇市;长嘉汇将开展enjoy生活节等活动;回龙湾美食节将推出迎新美食套餐;见牛羊、原乡原味、守柴炉、庖丁家等餐饮企业将推出“家庭欢聚·畅享团圆”美食活动等满足市民“家庭欢聚·畅享团圆美食”需求。

  活动期间,为突出南岸特色消费,主办方还与重庆火锅协会、去哪儿网等平台机构联动,打造南山火锅一条街、民宿一条街,开展“火锅马”等多项促销活动,打造吃山上火锅,住特色民宿一站式体验。此外,市民还可以参加“遇见南山”全民健身活动,一起登南山步道。

  与此同时,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也将在南滨老街上演。下浩里结合独立杂志展、家居手办、国潮零售新贵等多种艺术融合,让烟火回归生活;弹子石老街、龙门浩老街、马鞍山社区等南岸老街巷也将开展潮流活动,届时潮流主理人、时尚设计师、个性涂鸦达人等将现场进行展示互动;音乐房子、南livehouse等主题音乐场景,将发起新春音乐主题演出。

  此外,南滨路沿线人气集市也已重启,东原1891有好市X小熊·市集、长嘉汇新春禧市、铜元夜市等将恭候市民前往打卡。

  在优化消费平台载体方面,主办方将围绕经济复苏、消费提振,联动商旅文体企业,开展多元特色消费活动。其中,结合《阿凡达》等电影上映,主办方组织开展团购观影专场活动,设置了观影大礼包,开展系列观影活动。剧场演出方面,《只此青绿》《永不消逝的电波》《极限show》等优秀剧目也将开展优惠活动。

  活动期间,“2022运动健康季”也将同步进行,南岸区内规模以上体育场馆在活动期间,将开展一系列促销以及赛事活动,举行限时运动疫情复苏运动卡、限时“你运动,我买单”活动、限量运动健康包发放、“你运动我保障”、南岸区社区3V3篮球挑战赛等活动。

  与健康相关的“2022中国成渝国际体育博览会暨第四届重庆市体育产业博览会”也于12月29日开幕,博览会以展览展示为核心,同期配套开展“会”“赛”“演”“云+”系列活动,开展跑酷、电子竞技、球类运动、健身、对抗搏击等活动。(完)

【编辑:梁钦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