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奉节县召开第七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2022年12月28日 20:21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图为奉节县召开第七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奉节县委统战部 供图
图为奉节县召开第七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奉节县委统战部 供图

  中新网重庆新闻12月28日电(邹荣) 27日,奉节县召开第七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报告总结回顾了过去5年县侨联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分析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今后5年重点工作任务,号召全县广大归侨侨眷、海外侨胞和侨务工作者共同为开创“兴业兴城、强县富民”崭新局面贡献侨界力量。

  重庆市侨联相关负责人在会议中指出,让广大侨胞心中厚植“根、魂、梦”,充分发挥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独特优势,不断开创侨联工作新局面;以助力奉节高质量发展为己任凝聚侨界力量,广泛吸引世界各地侨界力量关注奉节发展、参与奉节建设,大力推进对外交流合作,提升对外开放水平。

  奉节县委副书记谢云凯要求,凝聚侨界共识与力量,积极引导侨胞建言献策和投资兴业,不断激发广大归侨侨眷和留学归国人员的创业热情和创新活力,持续充实“夔智库”成员,助力打造“夔州英才”工作品牌;全力开创侨务工作崭新局面,持续深化改革创新,扩大服务半径,强化组织建设,努力造就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优良、情系侨胞、勤政廉洁的侨联干部队伍,奋力谱写新时代奉节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新篇章。

【编辑:马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