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垫江:23个重大项目集中签约开工 总投资127.5亿元
2022年12月28日 18:49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2月28日电(张旭)12月27日,重庆市垫江县举行2022年第四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和工业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签约开工项目共23个,总投资127.5亿元,项目达产后预计实现年产值220亿元。

  据悉,本次签约开工项目包括央企投资的中国建材新型节能环保墙体材料暨装配式建筑部品产业研发与制造基地项目、直接出口欧美东南亚数十个国家地区的伟斯特发动机零部件扩能生产项目、拥有数百家销售门店的遇见小黄鸭休闲卤味西部研发中心和食品产业园项目等。

图为开工现场。向晓秋 摄
图为开工现场。向晓秋 摄

  垫江县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签约开工项目涵盖绿色建材、汽摩配套、文旅康养、新经济等领域,项目的签约和开工,将进一步推动垫江产业迭代升级,为加快打造千亿工业承载地增添新动能。(完)

【编辑:肖江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