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引资总额118.5亿元 南岸区、重庆经开区举行第四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2022年12月28日 18:21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2月28日电(李诗韵 何蓬磊)南岸区、重庆经开区27日举行2022年第四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集中签约18个项目,引资总额达118.5亿元。

  据介绍,此次招商引资项目中既有智能终端、软件信息、大健康等支柱产业项目,又有汽车电子、节能环保、文化、体育和娱乐业等延链、补链、强链特色项目。项目的成功签约为南岸区、重庆经开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

  “公司将依托南岸区、重庆经开区得天独厚的地域资源、节能环保产业上下游产业布局优势,在当地规划设计定制生产厂房3.5万平米,预计2023年8月底六条生产线基本投产,前2年产值不低于30亿元。”奥普新能源(重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艺成表示,该公司一期计划投资内容包括光伏组建、储能电池、动力电池回收及再利用、充电桩成套设备智能停车设备及智能充电机器人、光储充换4S 充电站应用场景等等。

  据了解,今年以来,南岸区、重庆经开区招商队伍的身影活跃在先发地区,快速的城市转场、密集的投促活动、高频的企业对接,紧紧围绕信息挖掘、拜访考察、磋商洽谈、项目签约等关键环节开展,始终聚焦智能终端、软件信息、大健康3个千亿级支柱产业,汽车电子、节能环保2个500亿级特色产业链链主、链属存量企业、目标企业等重点对象进行。

  据悉,接下来,南岸区、重庆经开区还将借力重大战略叠加等机遇,全力以赴抓招商、抓项目,争分夺秒提质效,让发展加速“跑”起来,以重大项目的“稳”和“实”,支撑高质量发展的“进”和“优”,确保打好今年收官之战、实现明年“开门红”。(完)

【编辑:肖江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