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潮流IP“奈美兔”重庆首展拉开帷幕
2022年12月28日 15:23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2月28日电(记者钟旖)8米高的巨型“奈美兔”在沙滨路上一眼可见、姿态多样的“奈美兔”与建筑物“相映成趣”……由中国潮流艺术家张戈带来的“奈美兔”重庆首展近日在重庆天地拉开帷幕。

  据了解,“奈美兔”是一个潮流IP,由艺术家张戈原创打造。其形象融合了西方古典艺术、中国传统文化观念与新潮文化符号,标志性的桃心嘴和兔耳朵,搭配碰撞色彩与时尚波普的元素,彰显个性的同时独具可爱温暖的治愈氛围。

图为“奈美兔”与建筑物“相映成趣”。主办方供图
图为“奈美兔”与建筑物“相映成趣”。主办方供图

  记者在重庆天地内看到,“奈美兔”以各种花式姿态出现在场内各个区域,7大主题区、10余个打卡点,一下子把人们带进奇幻纷呈的童话世界。比如有,坐在落日廊桥上静静思考的“奈美兔”、在浪漫广场上涂鸦的俏皮“奈美兔”、在嘉陵中心看车流穿行的“奈美兔”……每个形象都元气满满,吸引市民打卡拍照。

  “相信奈美兔充满童趣的形象,在冬日可传递爱与治愈的温暖向上能量。”展览主办方、重庆天地相关负责人表示,策划此次展览,是希望民众放慢节奏,分享爱与陪伴,与身边的人一起享受生活的恬静和美好。在岁末跨年季,依托“奈美兔”展区,重庆天地将陆续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新年祈愿、年夜饭活动等更多全新体验。

图为潮流IP“奈美兔”重庆首展现场。主办方供图
图为潮流IP“奈美兔”重庆首展现场。主办方供图

  据悉,本次“奈美兔”重庆首展还设置有主题画展,方便市民对该潮流IP一探究竟。展览将持续至2023年3月15日,免费向公众开放。(完)

【编辑:肖江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