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推动对口协同发展走深走实 沙坪坝向奉节捐赠11台车辆
2022年12月27日 17:17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2月27日电(记者 肖江川)为推动对口协同发展走深走实,26日,沙坪坝区向奉节县捐赠11台公务车辆。

  捐赠仪式上,奉节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胡云清表示,沙坪坝区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产业合作、劳务协作、人才资源等方面给予奉节持续帮扶,累计援助资金4.21亿元。他希望两地在更高层次、更宽领域开展合作,推动对口协同发展走深走实。

  沙坪坝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贾宇表示,自2006年,沙坪坝区便与奉节县结下了对口帮扶亲情,站在“一条线”上整体谋划,建脱贫示范村、延销售产业链、唱协作发展歌。接下来,沙坪坝区将按照对口协同发展的战略部署,多领域、深层次开展合作,助推奉节县锻造特色产业、补齐基础设施短板、筑牢社会民生基础、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加快推动两地城乡区域一体化发展。(完)

【编辑:周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