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荣昌区开展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示范引领”项目模拟演练
2022年12月27日 17:07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2月27日电(记者 贾楠)27日,荣昌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示范引领”项目第二次模拟答辩在区市场监管局举行。

  模拟现场,各项目牵头负责人对照《第三批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示范引领”项目评审细则》各项指标和验收要求,依次汇报高质量发展、加快城市冷链物流体系建设、两个责任、智慧监管、信用监管、学校食堂“互联网+明厨亮灶”、承担重大活动食品安全保障任务、科技创新等8个项目推动落实情况,并现场接受评审组提问。评审组结合现场答辩及资料准备情况,对各项目进行了评分并现场公布。

  评审组组长表示,“示范引领”项目已经到了收尾阶段,各相关单位要围绕荣昌区优势食品产业,写好食安荣昌这篇大文章。同时,要根据此次模拟演练暴露出的问题及评审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举一反三,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以优异成绩迎接国家验收。(完)

【编辑:周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