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沙坪坝区新增37处电子警察
2022年12月26日 14:26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2月26日电(记者 贾楠)记者26日从沙坪坝区公安分局获悉,为进一步规范道路通行秩序,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保障民众的出行安全,根据公安部《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程序规定》(第157号令)第十六条规定,沙坪坝区新增了37处电子警察。

  据了解,新增的电子警察主要设在西林大道永青路口、歌乐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凤中路南循环进口、凤中路西站广场车库路段、凤中路H匝道路口、北循环C4匝道多车道汇入、凤中路金桥路口、凤中路清水溪路口、华彩俊豪支路、青木关中学、岩口立交上跨桥桥头等路段。主要对机动车违反交通信号指示通行和乱停乱放等交通违法行为实施抓拍处罚。

图为沙坪坝区新增电子警察点位。沙区警方供图
图为沙坪坝区新增电子警察点位。沙区警方供图

  警方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开车上路,一定要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摒弃交通陋习,自觉按照道路交通信号指示有序通行,做到文明守法驾驶,安全规范行车。(完)

【编辑:周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