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彭水发挥统战资源优势跑出招商引资加速度
2022年12月23日 20:08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2月23日电(冉明月 龚婧) 为让更多优质项目落地彭水,彭水自治县统筹抓好招商引资工作,精准落实“走出去、请进来”“线上谈、云签约”等举措,提速构建以清洁能源、苗医苗药、文旅产业等为重点的生态产业体系,以大招商做活大产业,以大产业带动大发展,招商引资跑出“加速度”。

  2022年,彭水自治县委统战部积极发挥统战资源优势,赴成都、厦门等地召开投资环境和优惠政策现场推介会,并成功吸引到数家台企、在蓉企业前来实地考察投资,并就文旅、艺术产业等项目达成合作意向,与一家台企签订了生物科技项目投资框架协议。

  此外,彭水自治县委统战部、县侨联以“一带一路”侨商组织年会为契机,邀请到来自13个国家和地区的侨商侨亲临蚩尤九黎城、布福娜种植基地等项目参观考察。侨商们表示,通过此次机会深切感受到了彭水的好山好水、风土人情、投资环境,今后会持续关注彭水,深入了解彭水,寻找进一步发展合作机会。

【编辑:马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