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南川:新专联会员“创业导师”助青年成长
2022年12月23日 20:02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2月23日电 (罗玉莹)“我将更加努力增强自己的技能,不断丰富学识、了解更多政策,真抓实干,推动更多创业项目真正做起来、做成功!”刚刚当选南川区创业导师的重庆小青蛙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副总兼合伙人张敏如是说。

  近日,南川区开展创业导师评选,张敏和重庆祥永律师事务所主任刘后文2名新专联会员入选。

  自加入小青蛙企业孵化器公司以来,张敏一直致力于区域职业教育培训、创业咨询服务等,并在重庆市18个贫困乡镇开展一站式电商培训服务,鼓励农户足不出户开展网上销售,共计带动就业、创业人数近千人。

  “以前很多创业者不懂相关的法律知识,吃了很多亏,甚至因为一个法律漏洞直接创业失败。现在我和我的律师事务所都会定期为创业者提供法律咨询,相信大家有了法律保障,创业起来也会更有激情。”刘后文刚开始接触创业导师的时候以为自己只是挂个名头,但随着进一步深入了解,她发现法律知识是创业者们最好的保障。

  “要充分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知识掌握的前沿性、事业发展的代表性、服务大局的示范性等优势作用,发动更多的会员积极参与‘渝创渝新创响南川’系列活动,在活动中成长为创业导师,引导更多的青年创业创新,为推动南川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南川区新专联负责人表示。

【编辑:马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