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市侨联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2022年12月23日 18:14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2月23日电(记者 刘相琳)22日至23日,重庆市侨联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通过辅导报告、专题讲座、学习研讨、交流互动等多种形式,带领学员围绕“九个深刻领会”和“七个聚焦”,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

  培训期间,重庆市侨联党组书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瑛作了专题报告,带领学员从7个方面,并结合侨联工作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深入解读,并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重庆市委六届二次全委会议提出的部署要求,是重庆侨联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重庆市委党校、红岩联线以及中国华人华侨研究所的几位专家,也进行了专题授课。

  涪陵、沙坪坝等区县侨联负责人,华侨大学重庆校友会、重庆市侨青会等涉侨平台代表进行交流发言。参训学员表示,此次培训为基层侨联组织立足深化侨联改革建设、推动侨联事业高质量发展坚定了方向、丰富了思路。

  此次培训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行,重庆市侨联设主会场,各区县侨联、涉侨平台、团体会员设分会场,200余名学员参加。(完)

【编辑:贾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