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成渝智库专家沙龙聚焦建设现代化新重庆资政建言
2022年12月23日 15:21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2月23日电 (张旭)12月22日下午,成渝智库专家沙龙2022年第4期在重庆举行。围绕“建设现代化新重庆,新型智库如何资政建言”主题,来自西南大学、重庆市委党校、重庆社会科学院、重庆交通大学、重庆工商大学、重庆文理学院、重庆市文化和旅游研究会、北碚区政协、重庆京渝省情和发展规划研究院等机构的19名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研讨。

  与会专家学者就现代化新重庆究竟需要什么样的新型智库,重庆究竟能不能建设与现代化新重庆发展相匹配的新型智库,重庆究竟如何独树一帜建设与现代化新重庆相匹配的新型智库等话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智库专家联盟发起人、重庆工商大学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协同发展中心研究员莫远明认为,建设现代化新重庆,把握战略规划新导向,抢占产业发展新赛道,拓展内陆开放新通道,新型智库必须有新担当新作为,积极资政建言。(完)

【编辑:贾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