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万盛经开区青商会获评全国“四好”商会
2022年12月22日 15:04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2月22日电(兰舒) 近日,全国工商联通报了2021-2022年度全国“四好”商会名单,重庆万盛青商会榜上有名。这也是万盛青商会首次获评全国“四好”商会荣誉。

  据了解,这是全国工商联第三次组织开展全国“四好”商会认定工作。本次认定是按照全国“四好”商会建设标准,由各地工商联逐级推荐、省级工商联审核把关和全国工商联组织评审,经全国工商联主席办公会议审议通过,共认定1758家商会为2021—2022年度全国“四好”商会。

  万盛青商会成立于2016年,目前有在册会员100余名,会员涉及科技创新、体育旅游、农林牧渔等各大领域。

  “本次获评全国‘四好’商会,是对万盛青商会过去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未来工作的鞭策。”万盛青商会秘书长娄洪表示,下一步,万盛青商会将按照“引领新生代,塑造新渝商”的工作总目标,不断提升商会建设和服务水平,努力为万盛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编辑:马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