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市文化旅游系统举办2022年旅游主题联谊会
2022年12月22日 18:10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2月22日电(记者钟旖)“近悦远来谱华章”——重庆市文化旅游系统2022年旅游主题联谊会22日举行。

  该活动由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重庆市群众艺术馆、重庆演艺集团承办,旨在进一步激发广大文旅工作者干事创业的激情,提振业者精神,提振行业信心,促进旅游市场尽快复苏,助力重庆加快建设文化强市和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

图为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联谊会以“雄阔壮美三峡魂”“绚丽多彩武陵风”“源远流长长嘉汇”“成渝地·巴蜀情”等主线,展现重庆旅游产业发展中的珍贵点滴和广阔空间,并开展向重庆旅游人致敬环节。

  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刘旗在现场致辞时说,重庆直辖以来,旅游产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起步到引领示范,经历了让旅游人难以忘怀的发展历程。一代代旅游工作者接续努力、共同奋斗,重庆旅游业驶上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聚焦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建设取得了不凡成绩。

图为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金杯银杯不如游客的口碑,金奖银奖不如游客的夸奖。全国广大游客对重庆旅游的信任和厚爱将成为推动重庆旅游复苏繁荣的宝贵财富。”刘旗表示,通过政策端各项有效举措的推出、供给侧优质旅游产品和服务的提供、需求侧人民精神文化需求的不断增长,加之重庆“8D魔幻之都”的独特颜值和气质、“最宠游客城市”的感召力,重庆旅游将迅速恢复生机、焕发活力。(完)

【编辑:何蓬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