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2023武陵山冰雪季开幕
2022年12月22日 17:09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2月22日电(记者 周毅)22日,以“玩转大武陵·欢乐冰雪季”为主题的重庆2023武陵山冰雪季在渝中区重庆武陵文旅推广中心开幕。

图为开幕式现场,嘉宾合影留念。主办方供图
图为开幕式现场,嘉宾合影留念。主办方供图

  据悉,本次冰雪季由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指导,重庆武陵文旅融合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武陵文旅公司”)主办。活动以“玩转大武陵·欢乐冰雪季”为主题,以渝、鄂、湘、黔四省市“大武陵”为背景,以联盟区县武隆、丰都、石柱为单元,进行冰雪产品及线路推介,集中展示大美武陵的“冰雪世界”。

  接下来,冰雪主题推介会还将在湖北、湖南、贵州、四川四省中心商圈展开,并将重庆大武陵文旅资源以冰雪形式展示,发布重庆大武陵特色冰雪产品,并邀请当地旅行社进行组团合作签约。而武隆仙女山也将开展“冰雪世界杯挑战赛”“全民冰雪飞盘大赛”“雪地AR寻宝”等一周一主题冰雪活动,进一步丰富游客冰雪游玩体验。(完)

【编辑:梁钦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