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高新区发放300万消费券 线上线下均可使用
2022年12月22日 16:51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2月22日电(记者 刘相琳)“2022有YOUNG造趣•惠购科学城百万消费券发放”活动22日正式启动,重庆高新区改革发展局联合支付宝先后分2轮,将派送总计300万元人民币的消费券,提升消费能级、激活消费业态。

  活动期间,支付宝平台上线“惠购科学城消费券”专区,可点击进入线上发券会场,也可打开支付宝搜索“惠购科学城、重庆高新区消费券、重庆高新消费券、重庆高新、重庆高新区”抢领消费券,每人每轮限领一张。

  第一轮发券在12月22日11时正式启动,12月29日11时也可在支付宝抢领消费券。第一轮活动共投入总价值200万元消费券,涵盖面值为满200减80元、满500减200元、满1000减500元消费券。使用有效期截至2023年1月20日。

  第二轮发券将在2023年2月9日至2月26日11时发放(具体以活动时间为准)。发放面值为满50减20元、满100减40元、满200减80元。

  每轮发券开启后即可领取,领完为止。成功领券的用户,可在“支付宝-卡包”查看,消费券有效期、使用规则等具体内容以领券页面展示为准。

  据了解,此次消费券发放主要针对高新区餐饮、住宿、景区、文旅、数码家电、商超、服饰等重点行业,使用时可与其他优惠叠加使用,单笔支付只可使用1张消费券。同时消费券可在全市范围内的盒马鲜生门店使用。(完)

【编辑:钟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