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2022大田湾“好体育人”全民健身线上活动报名开启
2022年12月19日 17:25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图为活动宣传海报。主办方供图
图为活动宣传海报。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重庆新闻12月19日电(记者 肖江川)19日,2022大田湾“好体育人”全民健身线上活动正式开启报名,活动将持续至12月31日。

  本次线上活动分为全民健身线上跑/健步走和视频打卡赛两种形式。全民健身线上跑/健步走,参与选手通过任意跑步软件(咕咚、悦跑圈、KEEP),在活动时间内前往任意运动场、公园、滨江路、小区等场所健步走或跑步不低于3千米,并将运动轨迹截图上传,即可参与打卡活动。

  视频打卡赛,参与选手需要在有效时间内,上传锻炼项目视频,主要包括平板支撑、一分钟俯卧撑、花式跳绳挑战、创意健身挑战。

  活动期间,广大市民朋友还可以观看大田湾“好体育人”健身直播,跟着教练一起练。此外,活动中还设置有抽奖环节,参与就有机会获奖。

  广大市民朋友搜索关注“重庆市大田湾全民健身中心”微信公众号,菜单栏点击“全民健身”按钮,即可了解本次活动详情并报名参赛。(完)

【编辑:何蓬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