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2022年JMS中国营销科学学术年会在重庆召开
2022年12月18日 16:52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2月18日电(记者钟旖)12月16日至18日,以“营销科技助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2022年JMS(《营销科学学报》)中国营销科学学术年会暨博士生论坛”在重庆大学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会议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科学部指导,《营销科学学报》主办,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承办。与会专家学者围绕营销技术与市场洞察、数字化转型与数字营销、营销科技和高质量发展、营销战略与市场增长等方向开展学术交流,分享最新研究成果。

图为大会线下现场。重庆大学供图
图为大会线下现场。主办方供图

  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但斌在致辞中说到,重庆大学经管学院市场学系紧跟数字化发展,快速响应数智化营销人才需求,已形成与技术经济及管理交叉融合的“数字营销”学科特色。此次会议既是对博士生的强化训练,也是对重庆大学市场系数字化转型的客观检验,更是为重庆数字经济发展提内生动力引擎。

  据介绍,大会设立了青年学者营销特色论坛,并评选出10篇优秀论文。为响应数字化转型对营销领域的人才需求,大会还设立了博士生招聘会,为国内各高校单位和优秀博士生提供双向选择的平台,促进人才匹配,助推科技人才高质量发展,天津大学、重庆大学、中南财经大学、东北财经大学、暨南大学、汕头大学多所国内知名高校参与招聘会宣讲。

  年会期间还同期举办了“案例研讨平行分论坛”“营销创新特色论坛”和33场大会平行分论坛,进一步激发思想共鸣,启迪理论创新。(完)

【编辑:何蓬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