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市地产集团减免租金助企纾困
2022年12月17日 15:18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2月17日电(王婷婷 叶露 徐粘琴)近日,重庆各行各业加快迈出复工复产步伐,城市的“烟火气”正在逐渐回归。重庆市地产集团加大租金减免力度,持续推进合理的减免举措,减轻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经营成本负担、提振经营信心,用地产担当助力复工复产“加速度”。

  “这次租金减免对我们商家来说是雪中送炭,重庆市地产集团给我们减免了15.07万元的租金,极大缓解了我们的资金压力,让我们对恢复经营充满信心。”康庄美地一商家黄英说。

  “本来已经准备申请提前退租,但收到了追加减免3个月租金的通知,让我重拾信心,店铺也已经重新开业。”康田东郡项目小商户代表梁维说,全年减免11万元租金,让他充分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

  此外,重庆市地产集团为康庄美地的商家李蓉减免了4.5万元租金,为天辰华府商家沈菊蓉追加减免租金10.22万元,为中新城上城商家赵永红追加减免租金13.11万元……商户们表示,租金减免政策让他们真切感受到了国有企业的关怀,实实在在的帮助他们减轻了负担、缓解了压力,心里十分温暖、踏实,同时也增强了经营的信心。接下来,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将积极促经营稳发展,为重庆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自2022年以来,重庆市地产集团已累计减免租金6919万元,惠及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2032个,年底前还将追加减免房屋租金约2300万元。重庆市地产集团将继续履行社会责任,彰显国企担当,通过减免租金、优化业态、完善配套、经营指导等积极举措,帮助困难行业,为困难商户渡过难关。

值班编辑:李佳瑜

【编辑:张霁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