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奉节县举行白帝城·瞿塘峡国家5A级旅游景区授牌仪式
2022年12月16日 17:59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2月16日电(记者 肖江川)16日,奉节县白帝城·瞿塘峡国家5A级旅游景区授牌仪式在白帝城景区举行。

  中共奉节县委书记张果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奉节县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全面融入巴蜀文化旅游走廊、长江三峡黄金旅游带核心区,抢抓高铁开通机遇,打好“三峡牌”“生态牌”“人文牌”,全力打造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和长江三峡第一旅游目的地。

  张果表示,奉节将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持续提升旅游品质,不断丰富旅游业态,大力拓展旅游市场,推动旅游业由多数量向高质量转变、过境游向目的地游转变、一线游向纵深游转变。

  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幸军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奉节坚持“长江三峡黄金旅游带核心区、世界级旅游目的地、中华诗城和历史文化名城”等发展定位,持续唱响“三峡之巅·诗橙奉节”文化品牌,大力实施文化旅游开发行动,文旅融合发展成绩显著。

  据悉,白帝城·瞿塘峡5A级景区自2016年启动创建工作以来,累计投入资金7亿元,新建游客中心、生态停车场、旅游厕所、标识系统、道路景观等配套设施,全面提升景区文化内涵。

  白帝城·瞿塘峡景区于1978年正式对外开放,是全国首批对外开放的景点之一,也是全国首批国家4A景区之一。(完)

【编辑:梁钦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