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西部航空恢复6条重庆始发国内航线
2022年12月15日 12:41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2月15日电(张旭)西部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西部航空)14日发布消息称,一周以来,西部航空逐步恢复了重庆—深圳、重庆—三亚、重庆—西双版纳、重庆—日照—沈阳、重庆—南京、重庆—浦东6条重庆始发国内航线。

  据了解,自12月4日以来,西部航空重庆进出港航班量加倍恢复,日均航班量较11月提升约165%,部分航班客座率达91%。

  为应对逐渐增长的民航客运航班量,西部航空一线空勤人员、运行保障人员、支持后勤人员等各业务体系员工立足岗位,在确保旅客正常流动的同时,保障公司航班全链条各环节安全。

  此外,特别提醒,近期出行的旅客请及时关注出发地、中转地、抵达地政府、机场等部门发布的最新要求,提前确定自己是否符合始发地、中转地以及目的地的防疫要求,提前准备好相关文件,合理安排出行,以免耽误行程。(完)

【编辑:周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