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两江新区警方为61辆公交车办理登记注册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2年12月09日 17:21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2月9日电(记者 刘相琳)记者9日从重庆两江新区警方获悉,两江新区公安分局车辆管理所集中为61辆待投入使用的新能源公交车办理登记注册,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此次检验的61辆新能源公交车是两江公交集团统一采购用于置换今年老化的公交车。由于复工复产后出行量增大,新车如果不能及时登记注册上线使用,老旧车辆就不能及时下线,会给市民出行带来安全隐患。在了解到两江新区公安分局车管所推出的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相关措施后,企业第一时间联系了车管所,提出了集中查验、注册登记服务申请。

  据了解,以往新车办理注册登记,需将车辆开到车管所预约排号查验,由于办理业务车辆数量较多,需要分批次进行,同时还需协调安排驾驶员和管理人员,从排队办理到查验发放号牌,时间较久。车管所集中办理,抽调专班负责,一对一对接,大大缩短业务办理时间,将各类成本控制在最低,帮助企业节约了成本。

  “感谢车管所民警热情服务,帮了我们的大忙,他们为新车上户做了充足的准备,通过集中办理,仅用一天的时间,就加急为我们办理了业务。按照这样的查验方式,这批车下周就能顺利上牌运营。”两江公交集团质量管理机务部工作人员万霞说。

  据了解,为进一步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两江新区公安分局车管所将以优质高效的服务态度,全力护航企业发展,为两江新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辖区如有相关需求的企业可以及时联系车管所,申请预约上门查验服务。(完)

【编辑:梁钦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