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首批学生返乡包机启程 各大航司包机服务专线开通
2022年12月07日 07:59 来源:重庆日报

  连日来,重庆生活生产秩序正有序恢复,为满足在渝学生返乡需求,各大航空公司陆续开启学生包机服务。12月5日,11月疫情后的首批学生返乡包机顺利从重庆江北机场启程飞抵目的地。

  首批学生返乡包机分别是厦门航空MF8492,载有133名大学生飞抵厦门;西部航空PN6237,载有177名大学生飞抵天津。12月6日,西部航空PN632S航班搭载176名学子飞往济南。接下来,各大航空还将根据需求,积极开展学生、企业包机服务,协助更多在渝人员顺利返乡。

  记者了解到,目前,重庆航空可定制自重庆至北京大兴、广州、哈尔滨、沈阳、长春、大连、杭州、惠州、南京、青岛、上海浦东、深圳、温州、武汉等多地往返航班。四川航空为满足广大旅客需求,在重庆至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拉萨、南京、济南等50多条航线推出特色学生包机和商务包机定制服务。此外,厦门航空、西部航空等也开始推出包机航班。(记者 黄乔)

【编辑: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