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康普化学北交所募股 或将成为今年第八家上市渝企
2022年12月06日 17:28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2月6日电 (张旭)12月6日,北京证券交易所重庆康普化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康普化学834033)申购,申购完成后将正式上市。重庆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称,2022年以来,重庆已新增七家上市公司(含境内上市五家、境外上市二家),该公司或将成为第八家。

  据悉,重庆康普化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普化学)本次募股发行价14.77元/股,公开发行15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为8939.25万股(超额配售选择权行使前),预计募集资金总额约2.22亿元。据介绍,康普化学发行市盈率27.11倍。

  康普化学称,本次公司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年产2万吨特种表面活性剂建设项目以及康普化学技术研究院项目。项目投产后将提升公司现有产能、丰富产品结构,进一步发挥规模效应,增添新的业态。

  据悉,康普化学是国际知名的特种表面活性剂制造商,于2006年11月2日成立,注册地在重庆市长寿区化中大道7号,注册资本7439.3万元,法定代表人为邹潜。

  康普化学主要从事铜萃取剂、新能源电池金属萃取剂以及其他特种表面活性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其中,在铜萃取剂领域已成为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龙头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湿法冶金、电池金属回收、城市矿山资源处置、污水中的重金属处理以及矿物浮选等行业。

  据介绍,康普化学股票申购从12月6日开始。行业人士称,从开始申购到中签结束,约为三个交易日。根据近期已上市公司发行股票的时间周期来看,通常情况下,申购完成后,再过7天至14天即可上市交易。

  需要注意的是,申购后上市时间也有可能延迟,但延期一般不会超过两周。正式上市日期,以康普化学最终公布消息为准。(完)

【编辑:肖江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