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南岸警方助力辖区企业复工复产
2022年12月06日 17:09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2月6日电(记者 贾楠)近日,为促进辖区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南岸警方从解决企业实际困难出发,开展送安全、送服务活动,让企业在快速复产中更加有序,在有序复产中更快投入运营生产。

  近日,鸡冠派出所民警先后来到辖区建设工地、码头、污水处理厂等企业,从服务需要和安全提醒入手,通过“问、听、导、做”的形式全面掌握企业复工复产情况,针对性帮助企业复工复产。一问企业困难,掌握企业实际情况;二听企业意见建议,紧密结合公安业务;三导企业安全防范,指导做好各项安全工作;四做实事惠企助企,为身份证过期或遗失身份证的员工统一办理身份证,对需办理居住证的员工开通统一办理渠道,并送证上门。

  除此之外,南岸各派出所均根据辖区实际情况,为企业复工复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龙门浩派出所社区民警唐隽超帮辖区一企业联系采购生产生活物资,解决了他们的实际问题。南滨路派出所结合辖区实际,主动作为、精准施策,以“警企联动”为抓手,为辖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四公里派出所将警力下沉至社区,主动对接复工企业,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助力企业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下一步,南岸警方将继续积极对接企业,全程跟进服务,切实当好企业发展的护航者。(完)

【编辑:肖江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