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2022年全国知名企业万州行”重点招商合作项目签约活动举行
2022年12月05日 15:13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2月5日电(解书睿)近日,“2022年全国知名企业万州行”重点招商合作项目签约活动举行。重庆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重庆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张洪斌出席并讲话;万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贺恩友,区政协主席阳秋冬参加;万州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蒲承明主持;区委副书记李庆致辞。

2022年全国知名企业万州重点招商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图为2022年全国知名企业万州重点招商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万州区委宣传部供图

  重庆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范文佳,区领导赵光平、张凤政、骆高燕参加签约活动。

  赵光平在签约活动中作万州投资环境推介,骆高燕为辽宁省重庆商会、厦门市万州商会、宁波市重庆商会授牌“万州区招商引资联络站”。3位企业家代表分别上台发言。

  此次活动共签约招商项目86个,总投资783亿元。其中,现场集中签约项目25个,总投资633.4亿元。涵盖先进材料、食品加工、新型能源、医药化工、装备制造、现代农业、现代服务业等多个重点产业领域。

川、渝、鄂、宁等30多家港口、航运、物流企业云集万州新田港,共同签署了新田港多式联运战略合作协议。图为川、渝、鄂、宁等30多家港口、航运、物流企业云集万州新田港,共同签署新田港多式联运战略合作协议。 万州区委宣传部供图

  张洪斌在讲话时说,万州作为渝东北三峡库区城镇群中心城市,发展空间和发展潜力巨大。“2022年全国知名企业万州行”活动,是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机遇,深入推进“一区两群”协调发展的重大举措。重庆和万州是一方发展前景广阔的投资福地,一片充满生机活力的投资热土。欢迎各位企业家朋友到重庆来投资兴业、到万州来安家落户,实现自身更大发展。

  李庆在致辞时说,当前,万州正加快构建“5+10”现代工业体系、“4+4+2”现代服务业体系、现代山地特色高效农业体系,着力打造全市一流、渝东北最佳营商环境,加快建设“一区一枢纽两中心”。此次签约的这些项目,投入产出强度大、带动辐射能力强、市场前景预期好。万州将提供全方位、全过程、无障碍的优质高效服务,力促项目早日落地建设、早日竣工见效,与各位企业家朋友开拓并进,共赢发展、共赢未来。

【编辑:马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