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农行重庆分行多措并举支持复工复产
2022年12月05日 16:48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2月5日电(张霁雯 潘钰琳)连日来,随着重庆疫情防控形势趋稳向好,农行重庆分行在人行重庆营管部、重庆银保监局的指导和支持下,积极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周密部署,快速行动,多措并举,全力支持复工复产。

  农行重庆分行及时下发通知安排部署营业网点有序恢复营业,所辖相关分支行迅速开展复工复产准备工作,认真研究辖内疫情政策,逐一梳理网点所在区域疫情状况及人员复工返岗情况,迅速落实防疫消杀物资配送,第一时间复工复产开门营业,强化营业网点优质服务,积极推进服务升温工程,推动暖心服务和敬老适老等特殊群体服务,不断提高客户服务体验,用优质的厅堂服务温暖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

  期间,农行重庆分行围绕实体经济、民生工程,聚焦重点领域、重点项目,通过电话交流、网上联系、积极走访等方式进行对接,列出清单,一项目一方案,精准发力,持续加大信贷投放,尽力满足客户融资需求,为复工复产作出金融贡献。

  同时,农行重庆分行积极支持复工复产、复商复市,助力扩大居民消费。对企业、商户金融需求,开展一对一指导,宣传相关金融政策,推介适合企业、商户使用的信贷等融资产品,及时给予信贷支持,助其经营发展。对新市民在创业就业、教育医疗、住房养老等重点领域的金融需求,创新产品和服务,提高新市民金融服务的可得性和便利性,切实增强新市民的获得感。积极助企纾困,主动对接,采取“一户一策”方式,结合企业自身生产经营特点,制定金融服务方案,通过政策支持、融资助力和服务支撑等措施帮助经营主体渡过难关、平稳发展。

  为此,农行重庆分行不断强化线上服务能力建设,通过线上服务拓展市民服务体验,不断加大全系列智慧场景推广力度,积极引导推介使用掌上银行和数字人民币支付场景,推进掌上银行、微银行和线下渠道互联互通,提升客户线上化服务体验。对相关经营主体开辟绿色通道,优先办理,提高审查审核审批效率,不断优化信贷流程,注入金融动能,尽力满足生产企业、商户、市民各方金融需求。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