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南岸:网络招聘促就业
2022年12月05日 14:32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2月5日电(张旭 杨君)记者5日从重庆市南岸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11月以来,该局通过网络招聘促就业。

  11月,重庆市南岸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启动南岸高校毕业生线上职业指导系列活动,已在重庆第二师范学院、重庆工商大学开展线上活动,参与学生500余人。

图为招聘会现场。重庆市南岸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供图
图为招聘会现场(资料图)。重庆市南岸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供图

  在网络招聘活动中,来自柒安电线电缆(集团)、航伟光电科技等280余家用工企业提供5000多个就业岗位,供求职者在线上选择,精准实施就业援助服务。

  据介绍,11月以来,重庆市南岸区分群体集中上线疫情期间就业援助等系列网络招聘活动3场,网络招聘会共接收简历1700余份,达成初步就业意向人数280余人。(完)

【编辑:周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