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英语四六级考试延期吗?疫情期间审车怎么办?这些问题有回应了
2022年11月30日 08:19 来源:重庆日报

  英语四六级考试延期吗?疫情期间审车怎么办?房贷、逾期怎么办?11月29日,在市政府新闻办举行的第153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回应。

  问:英语四、六级会延期吗?

  答:英语四、六级考试日期目前没有作出调整。

  问:疫情期间审车怎么办?

  答:从11月1日起,重庆交巡警总队就发布了对机动车辆逾期未检验等五个方面的业务统一延长两个月的办理期限,市民可以从“重庆交巡警”微信公众号了解相关方面的信息。

  问:房贷逾期怎么办?

  答:中国人民银行重庆营管部和重庆银保监局相关负责人在第145场新闻发布会上解读了相关政策:对因感染新冠疫情住院治疗或者被隔离,或者因疫情停业、失业而失去收入来源的存续个人住房贷款,银行业金融机构可按市场化、法治化原则与购房者自主开展协商,灵活采取合理的延后还款时间、延长贷款期限、延迟还本等方式调整还款计划。如有这方面需要的购房者,可以向发放个人住房按揭贷款的各家银行业金融机构咨询。(记者 李珩)

【编辑:高吕艳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