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2022年重庆奥体中心线上亲子运动会开赛
2022年11月30日 17:57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1月30日电(记者 肖江川)30日,2022年重庆奥体中心线上亲子运动会正式开赛。即日起,市民朋友参与线上亲子运动项目挑战,即有机会赢取丰富好礼。

  2022年重庆奥体中心线上亲子运动会采取“居家挑战、线上展示”的创新模式,设置了亲子击掌仰卧起坐、俯卧撑钻地鼠等挑战项目,鼓励亲子间参与创意有趣的健身运动。活动中,各项目挑战时限均为30秒,形式不限、鼓励创新,极大地降低了参与难度,让家长与孩子轻松参与挑战。

  根据规则,活动期间,市民朋友上传视频审核通过后,可以分享转发至微信朋友圈进行集赞,最终获赞数量排名前20名的参赛选手,将获得价值不等的礼品一份。

  目前,线上运动会的首个创意挑战项目“亲子击掌仰卧起坐”已面向广大市民开放。在11月30日至12月8日期间,市民朋友可关注“重庆奥体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进入“亲子运动会”线上互动小程序,报名上传挑战视频并分享集赞,即有机会获得礼品。

  重庆市奥体中心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创新形式、打破壁垒,开展更多民众喜闻乐见的健身活动,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完)

【编辑:贾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