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鲜蔬菜包这样直送居民小区
2022年11月29日 08:24 来源:重庆日报

  收货、筛选、打包、发货……连日来,渝北区三社融合公司设立在该区大盛镇天险洞村的保供蔬菜包临时分拣现场,每天都是一派忙碌景象。

  该分拣点每天要完成1000余个蔬菜包的分拣与打包,每个蔬菜包重约15斤,品种有当日现采的萝卜、花菜、白菜等6种蔬菜,售价30元,在当天下午配送到渝北各居民小区。

  按照渝北区委、区政府全力保障辖区内居民生活物资供应的要求,渝北区三社融合公司积极发挥供销主渠道作用,与基层供销社合力搭建起产供销链接平台,既做好农产品的有序销售,又满足了疫情期间居民生活物资需求。

  截至23日,该公司本月已累计向全区供应蔬菜297吨、水果34吨,肉禽蛋112吨、乳制品24吨,以及米面粮油158吨、干果副食类42吨。

  首席记者 龙帆 摄影报道/视觉重庆

【编辑:高吕艳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