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暖身又暖心 快递小哥给执勤民警送来热水袋
2022年11月28日 16:59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1月28日电(记者 贾楠)近日,重庆迎来降温天气。高新区公安分局民警廖小兵疏导检查过往车辆。初冬的重庆,夜里已经寒风透骨,这时,一个突如其来的口袋让他顿感温暖。

  尽管“里三层外三层”裹得严严实实,但高速口风大,站一会儿人就冻得不行。这时,一名骑着电动车的快递小哥停在廖小兵身边说道:“警察同志,我下午路过的时候就看到你们在这里守着,现在都快凌晨1点了,你们还在,真的辛苦了。”

  廖小兵摆摆手道:“没事没事,这是我们应该做的,你也是,大晚上还在外面跑,一定戴好口罩注意防护哈。”“好的,好的,警察同志那我先去忙了!”快递小哥和执勤民警、辅警笑着道别。

  没想到半小时后,这位快递小哥又回来了,一个刹车将手里的一包东西扔进了廖小兵怀里,拉起油门就跑了,留下廖小兵“一脸懵”。廖小兵和同事打开口袋一看,瞬间被感动了——一个全新的热水袋。

  “我们的工作能得到辖区居民的认可,就是再累也值。可惜没来得及问快递小哥姓名,希望下次再遇到他时可以向他道一声感谢。”廖小兵又惊又喜又有些遗憾地说道。(完)

【编辑:梁钦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