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社体指导员直播带练 北碚区打造居家健身嘉年华
2022年11月22日 17:43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1月22日电(记者 肖江川)为进一步满足广大市民居家健身需求,11月23日至25日,北碚区将连续推出3场居家健身直播,多名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将做客“北碚体育”抖音直播间,将各具特色的科学健身方法通过“云端”送到广大市民朋友身边。

  据了解,三场直播活动包含瑜伽、居家健身、跆拳道三个项目,邀请了国家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朱玉、陈静,中国跆拳道品势队总教练张银余担任主讲老师,分别将于11月23日(周三)、11月24日(周四)、11月25日(周五)的15:00-16:00开展线上直播,借助“云健身”互动性强、影响力大等优势,号召广大市民居家期间积极参与健身、科学健身、快乐健身。

  市民朋友通过“北碚体育”抖音号即可观看直播,学习科学健身方法,养成科学健身习惯,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活动期间,由北碚区文旅委主办,北碚区体育发展中心承办的2022北碚区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同步上线。活动精心推出了个人体能挑战、亲子体适能挑战、跳绳技巧挑战、居家健身创意挑战、健身云课堂等五大兼顾参与度与趣味性的线上项目,最大程度满足不同年龄段市民的健身喜好和需求。

  为方便市民朋友报名参与,本次线上运动会还专门打造了简单便捷的居家健身线上小程序,市民朋友通过上传居家健身视频、创意健身靓照至活动小程序即可完成打卡。参与者有机会赢取卷腹器、乒乓球拍、瑜伽垫等纪念奖品。

  “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为广大运动爱好者搭建一个全天候的居家健身舞台,持续激发全民健身活力。”北碚区体育发展中心负责人表示,北碚区将继续创新形式,开展健身云课堂、直播带练、线上运动会等各具特色的全民健身活动,进一步丰富居家健身的形式和内涵,确保居家期间全民健身活动不间断,营造更为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完)

【编辑:周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