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九龙坡民警原创歌曲“声”援抗疫一线
2022年11月20日 18:04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1月20日电(记者 贾楠)近日,一首“声”援抗疫一线的原创MV在重庆人的朋友圈广为流传。

图为MV画面。九龙坡警方供图
图为MV画面。九龙坡警方供图

  这首名为《我们一定赢》的抗疫MV从词曲创作到演唱录制全部出自重庆市公安局九龙坡区分局的民辅警之手。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重庆市公安局九龙坡区分局民警刘德在战疫工作之余,利用休息时间,火线写词谱曲创作战疫歌曲《我们一定赢》,王有睿、陈一喜演唱,分局政工部门录制、剪辑MV,通过平安九龙坡新媒体矩阵等方式传播给每一位战友,“声”援一线抗疫工作者。

图为MV画面。九龙坡警方供图
图为MV画面。九龙坡警方供图

  据了解,本轮疫情中,九龙坡警营中的文艺爱好者通过亲身战疫的体验与目睹奋战在疫情防控中的各行各业工作人员的故事,在业余时间抓紧创作,将抗疫工作者奋不顾身,默默奉献,守护着城市平安的故事用音乐的形式表达出来,向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人员致敬,也为大家战胜疫情鼓舞士气,传递正能量。(完)

【编辑:周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