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武隆:40名山区学子搭“珍珠班”圆求学梦
2022年11月19日 10:23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1月19日电(石万川)近日,重庆市武隆中学举行珍珠生大会暨高2025届国寿康宁珍珠班开班仪式,新一届40名“珍珠生”就读2025届“国寿康宁珍珠班”。

图为开班仪式现场。 朱顺良 摄
图为开班仪式现场。 朱顺良 摄

  在开班仪式现场,主办方号召全体“珍珠生”完善自身品格,努力绽放珍珠异彩。高2023届、高2024届、高2025届“珍珠生”代表就自己的学习成长经历向学校作了汇报。同学们对基金会“捡回珍珠生计划”充满了感激之情,大家纷纷表示,要立志努力学习,做好生涯规划,成为社会有用之人,并将爱心传递,不负基金会厚望、不负青春年华。

  据了解,2016年,在重庆市侨联大力支持下,武隆区侨联积极牵线,浙江新华爱心教育基金会“捡回珍珠计划”落地重庆市武隆中学。“捡回珍珠计划”连续7届资助270名山区优秀学生,就读“珍珠班”的同学每月将获得250元生活费资助,三年累计可享受7500元资助。截止目前,该基金会已资助100余万元,先后帮助150名学生圆梦大学。

【编辑:马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