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武隆区灵活就业人员住房公积金实缴率全市第一
2022年11月18日 17:45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1月18日电(肖江川 代娟)记者近日从重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武隆区分中心获悉,武隆区灵活就业人员缴存公积金开户1512人,实际缴款1217人,缴存金额262万元,实缴率全市第一。

  据重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武隆区分中心负责人介绍,为了扎实推进武陵区灵活就业人员缴存工作,该分中心通过悬挂条幅、设置“公积金业务咨询服务站”、发布车身广告、发送移动短信、在电视台播放宣传片,在小区楼栋张贴宣传海报、进企业进单位宣传等方式,推进了政策进小区、进村组、进企业、进单位,扩大了宣传覆盖面,确保了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

  针对政策咨询较多的网约车平台、外卖平台、餐饮及超市行业,该中心开展了上门服务,做好政策解释,现场指导办理缴存业务,切实提高了实际缴存率。(完)

【编辑:刘相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