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未来三天重庆阴雨相间 高海拔地区有雪
2022年11月15日 08:19 来源:上游新闻

  11月14日早晨8时,重庆北碚、长寿、忠县、万州、云阳出现了降水,各地气温不足13℃,其中城口、巫山、万州、酉阳、秀山、大足低于10℃,最冷的城口只有6℃,寒意十足。

  14时,重庆垫江、丰都还有雨水出没,其余大部地区由阴天掌控。没有阳光光顾,重庆大部气温不足16℃,最冷的城口只有9.5℃。

  如今已11月中旬,已经有点秋天的样子了。阳光何时现身?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本周一至周五,重庆中心城区将以阴天天气为主,部分地区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周六周日中心城区或牵手阳光。气温将呈缓慢回升趋势,周末白天升温明显,但昼夜温差大。未来三天重庆阴雨相间,气温较低,海拔1800米以上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

  专家提醒,明天重庆部分路段局地将会出现能见度不足1km的雾,请驾驶员谨慎驾驶,注意保持车距、减速慢行。另外,重庆气温持续低迷,大家要注意保暖,谨防感冒。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14日夜间到15日白天,大部地区阴天,部分地区有零星小雨,海拔1800米以上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气温5~19℃;中心城区阴天,气温12~18℃。

  15日夜间到16日白天,西部地区小雨转阴天,其余地区阴天有小雨,局地中雨,海拔1800米以上 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气温7~20℃;中心城区小雨转阴天,气温14~18℃。

  16日夜间到17日白天,大部地区阴天,部分地区有零星小雨,海拔1800米以上地区有雨夹雪,气温8~20℃;中心城区阴天,气温14~19℃。(钱也)

值班编辑:杨梦逸

【编辑:黄维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