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国网重庆经研院组织永川城东输变电工程评审
2022年11月10日 14: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重庆新闻11月10日电 (张霁雯 郑晓洁) 11月9日,国网重庆经研院召开永川城东220千伏输变电工程可研评审会议,邀请重庆电网专家参与评审,着力解决重庆电网未来两年电力供需矛盾。

  重庆永川城东220千伏输变电工程是度夏保供重点工程之一,主要解决度夏期间永川茶店、城南站主变重载问题。国网重庆经研院全力推进重点工程前期任务,统筹做好设计评审一体化协同。各专家就该项目总平面布局、220千伏和110千伏进出线方案等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项目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措施,划定各阶段时间节点,确保有序推进该工程建设。

  下一步,经研院将继续加强内部协作,提前研判外部不利因素,优化设计方案,合理确定工程造价,不断提升设计和评审质量,确保工程顺利推进,全力服务成渝经济圈建设和公司保供重任。

【编辑:高吕艳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