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潼南警方快速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 82条香烟被追回
2022年11月10日 18:04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1月10日电(记者 刘相琳)记者10日从重庆潼南区公安局获悉,该局近日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失主杨女士将印有“雷霆出击、破案神速,神警雄风、罪犯克星”的锦旗,送到潼南区公安局刑事侦查支队侵财打击大队民警手中。

  近日,杨女士报警称,其位于潼南桂林街道巴蜀大道的某便利店内80余条香烟被盗,损失约28000余元。接警后,潼南区公安局刑侦支队立即展开侦查。经过近16个小时的摸排调查,民警成功在重庆高新区发现被盗香烟,并锁定了郭某某等3名犯罪嫌疑人。

  经侦查发现,犯罪嫌疑人郭某某等人已逃窜至重庆北碚,为尽早挽回受害人经济损失,办案民警立即赶赴北碚实施抓捕。在北碚警方配合下,民警成功在北碚区澄江镇一网吧外将犯罪嫌疑人郭某某、李某某、王某某抓获,并成功追回被盗香烟。

  经审讯,三人如实交代了通过铁锤破门的方式在便利店盗窃香烟的犯罪事实。当办案民警将追回的82条香烟送还给杨女士时,失物复得的杨女士高兴不已,激动地向民警表达感谢之情。(完)

【编辑:肖江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