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移动深化校企合作 促进智慧校园建设
2022年11月08日 21:34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图为xi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重庆移动供图

  中新网重庆新闻11月8日电(马佳欣)近日,中国移动重庆公司(以下简称“重庆移动”)与重庆工商大学校企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工商大学南岸校区举行。

  重庆移动党委书记、总经理夏泳,重庆工商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孙芳城出席签约仪式。重庆移动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雷雪梅,重庆工商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赵骅代表双方共同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按照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密切校企合作,围绕推进重庆工商大学智慧校园建设,人才培养模式建立等合作目标,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对接重庆工商大学学科、人才、教学、科研等优势,在市场营销、人工智能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促进双方协同高质量发展。

  夏泳表示,本次签约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迈入了新的阶段、站上了新的高度。为持续深入落实双方战略合作,更好助力重庆工商大学实施“双一流”建设等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健全智慧校园生态体系,重庆移动将推进重点项目落实,加强资源互补、优势互补,共同探索基于科技创新方面的深度合作,将更多的创新成果应用到智慧校园建设中,在智慧校园物联中台应用、“教研管服”智慧管理、实验及实训平台建设等领域,大力推进5G、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边缘计算等深度合作,为高质量发展全面赋能。

  孙芳城表示,将以此签约为着力点,加深交流合作,以项目的方式将协议落地做实。希望双方围绕国家战略布局,顺应数字化发展潮流,积极为学生搭建平台、创造机遇,培养企业需要、社会认可、专业适合的大学人才;拓宽交流合作的广度,加深在科学研究、智能应用场景的学习交流;不断推进智慧校园建设,对接学校管理体系,打造智慧校园产品样板标杆,逐步实现从“人员管理”到“平台管理”的目标。

【编辑:马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