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足民建:“谈心 解难 增信”助力民企高质量发展
2022年11月07日 14:13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1月7日电(谢琨)“通过民建区委会的牵线,我们企业的融资计划才得以顺利通过并实施,帮助我们企业渡过了大难关。”民建会员、重庆市大足区龙棠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梁本勇说。

图为民建大足区委会走访组调研重庆市大足区金福石刻艺术馆。 谢琨 摄
图为民建大足区委会走访组调研重庆市大足区金福石刻艺术馆。 谢琨 摄

  梁本勇所说的这次“牵线”,得益于民建重庆市大足区委会为促进广大民营企业健康发展,推动大足经济高质量发展而开展的“助提升 促发展”会员企业集中走访谈心活动。

  11月5日,走访组的第四站活动走进了重庆市大足区汤姆先生烘焙坊、重庆市大足区金福石刻艺术馆、大足区城外城饮食文化有限公司。调研中,走访组详细询问企业运行、市场销售等情况,深入了解有关扶持政策的落实情况和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困难问题,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帮助企业拓宽发展思路,坚定发展信心。

图为民建大足区委会与民营企业人士开展座谈交流。 谢琨 摄
图为民建大足区委会与民营企业人士开展座谈交流。 谢琨 摄

  “民建开展的走访谈心活动是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具体举措,能进一步帮助广大会员企业以及民营企业纾困解难。”民建大足区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民建大足区委会介绍,下一步将继续做好平台搭建,内联民建会员企业,打通“内循环”,常态化开展企业家会员大讲堂、企业走访谈心活动;外通区税务局、区市场监管局、区工商联等单位,开展稳企惠企政策‘定制’式宣讲、定期开展联合走访调研和问计问需等活动,做到分类服务更精细、诉求响应更及时,让走访走出成效,让谈心谈得“暖心”,更具“信心”。

【编辑:马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