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智慧总部新城首开区项目奠基仪式举行
2022年11月07日 08:02 来源:中新网重庆

  原标题:

  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

  重庆智慧总部新城首开区项目奠基仪式举行

  投资70亿元重点打造智慧应急产业园等 

  11月4日,重庆智慧总部新城首开区项目在巴南区惠民街道龙凤村举行奠基仪式。该项目计划将重点打造智慧应急产业园、现代建筑产业智慧交易和大数据产业园等。

  巴南区相关负责人介绍,重庆智慧总部新城位于重庆中心城区东部槽谷,规划总面积约50平方公里。作为巴南区“一区五城”的重要组成部分,重庆智慧总部新城将以“智慧+”为主线,以“生态+”“消费+”为支撑,全力建设总部经济城、智慧数字城、科技创新城、生态宜居城。

  此次举行奠基仪式的首开区项目是重庆智慧总部新城惠民片区6个街区之一。作为重庆智慧总部新城的先行开发区,首开区项目预计总投资70亿元,建设周期为4—6年。该项目基础设施建设包括市政道路20余条,学校1所,社区医院1所,日处理污水量4万吨的污水处理厂1座,社区公园4座、河道整治2.5公里等;产业方面将重点打造智慧应急产业园、现代建筑产业智慧交易和大数据产业园等。(记者 黄熠)

【编辑:高吕艳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