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600个科研类事业编制岗位待人才加盟
2022年11月03日 17:04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1月3日电(记者钟旖)记者3日从2022年英才大会组委会获悉,大会期间,重庆市将发布市属事业单位科研类岗位600个,创历年新高。

  据了解,此次市属事业单位科研类岗位招聘数量创历年新高,占市属单位本次招聘总数的近40%。发布的岗位中,市属本科院校岗位约320个,涉及材料学、工程学、机械制造、儿科学及生物医药类等。市属高职院校岗位近200个,涉及电子信息类、计算机类、智能制造、工程类、大数据类等。

  本次考核招聘方式灵活,报考博士或正高职称人员岗位的,可同时向多个用人单位报名,凡同一岗位报名竞争比小于8:1的,报名人员无需参加笔试,直接参加面试。

  进入面试的人员,将于2022年12月重庆英才大会闭幕前陆续完成招聘方组织的面试(支持对博士或正高职称人才开展线上面试或面谈),确定聘用单位。

  此外,用人单位还为使用事业编制引进的优秀人才提供了优厚政策。对符合《重庆市引进高层次人才若干优惠政策规定》《重庆英才计划实施办法》《重庆市加快集聚优秀科学家及其团队的若干措施》《重庆市支持青年人才创新创业的若干措施》及招聘单位人才项目计划等规定的,可享受岗位津贴、科研经费、金融扶持、医疗服务等人才优惠政策;拟招聘的博士研究生,可申请进入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工作站)培养,并享受《关于印发进一步加快博士后事业创新发展若干措施的通知》等优惠政策。

  据悉,此次事业编制岗位报名时间为11月12日9时至19日17时,各类人才可及时与用人单位联系对接,并统一通过重庆市人力社保局官网报名。(完)

【编辑:梁钦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