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医疗器械质量检验中心一期项目在两江新区揭牌投用
2022年11月03日 09:57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1月3日电(宋丹蕾 陈超)3日,记者从重庆两江新区获悉,重庆医疗器械质量检验中心近日在两江生命科技城举行揭牌活动,标志着重庆医疗器械质量检验中心一期项目正式投入使用。

  据介绍,重庆医疗器械质量检验中心总体规划建设面积37868平方米,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项目19868平方米,检验检测能力覆盖456个产品6900多个参数。

  重庆医疗器械质量检验中心支部书记、主任任江涛介绍,新场地投入使用后,办公实验用房由原来的2480平方米增加到19868平方米。该中心在医疗器械检测能力方面,尤其是在电磁兼容、分子生物诊断、软件测评、疫情防控物资检验等方面有了重大进展。

  据悉,重庆医疗器械质量检验中心正与两江新区管委会合作启动二期项目,将建设重庆乃至西南地区药品医疗器械产品研发、科技成果转化孵化公共服务平台(基地)。

  目前,重庆两江新区正加快打造两江生命科技城,共集聚了27家检验检测机构,其中12家涉及生命健康领域,建设医疗器械检验检测技术创新高地,助力重庆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完)

【编辑:钟旖】